close

我有一句話要對你說 
你一直不讓我說
我有一句話要對你說 
你一直烏住我的嘴巴

想說的話 
你喋喋不休的唸著
想說的話 
你默默靜靜的看著我
不讓你這麼難過 
遲早應該對你說
不讓你那麼的思念 
時空總是令人感慨
我們還是分手吧!我們還是分手吧!

你的思緒 
我永遠都想不清楚
你的愛 
我不應該默默的接受
我們還是分手吧!我們還是分手吧!

我的認真 
你不曾那樣的清楚
我的愛 
你不了解也不會明白
我有一句話要對你說 
我們還是分手吧
我有一句話要對你說 
我們還是分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