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什麼出頭天
五月天
你們總是
那樣用力唱著
唱出
小老百姓
一絲空間迴力感

喔賣嘎America dream
總是如此大聲吶喊我
是五月天

喔賣嘎America dream
總是那樣輕輕敲醒我
是天使


根深蒂固的基因
永遠想著我的America dream
藍天海洋青青草原
我是那樣的深呼吸
朋友回來吧
我的America dream
在五月天那兒

喔賣嘎America dream
總是那樣大聲吶喊我
是五月天

喔賣嘎America dream
總是那樣輕輕敲醒我
是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